close
topshop-makeup-launch.jpg
Top Shop出彩妝了
包裝行銷我覺得很成功
非常打動少女們的心
由其包裝上採取手繪感的點點跟線條
根本就完全擊中我的點
如果在台灣上市
應該會造成熱潮

在網路上看到大家的介紹
我火升的非常旺
昨天迫不及待到店裡看看
但站在面前莫名消火
並不是說產品或包裝品質不好
每樣還是非常可愛
只不過我的大腦就突然恢復理智
不過我當然不會這樣就回家

CIMG8004.jpg
來看看我買的東西
第一次我只包了2瓶指甲油
因為心中一直惦記著他們可愛的包裝
一直想再來個什麼
第二次光顧我又買了一瓶指甲油跟一盤bronzer

CIMG8005.jpg
來說說它們
檯面上的顏色非常春天
各種粉粉嫩嫩的顏色叫人全部想各來一瓶
同學們的指甲也都紛紛換上春妝
不過我覺得我给的期望太高了
指甲油的刷毛蠻短的
加上我選的是無亮粉的純色
所以很難擦勻
當初的心態純粹是想要擁有可愛的包裝
所以擦不勻這點我也不太計較

CIMG8006.jpg
另外還有一盤bronzer
想說夏天要到了
健康的膚色是我想追求的呀

你說
這樣的包裝能不買嗎?!
我整個愛不釋手
我想我應該還會去帶回一個腮紅
免得回到台灣又後悔

喔!還有定價走的是開價路線
指甲油一瓶5鎊
Bronzer 8鎊
有學生証還可以打九折
以英國的物價來說
很划算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n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