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584.JPG
好美好美的腮紅!!!
非常適合亞洲人的膚色。
近期最讓我醉心的一顆腮紅非它莫屬。
美到一上市,馬上就到門市去將它帶回家。
好險我第一天就去,不然加上當時要面對essay的情況
我可能會承受不了。

這學期又到了尾聲,
好快好快,感覺才開學沒多久
怎麼就結束了?!
忙著東拍照西化妝的生活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這學期因為是小組作業
雖然整合拍照狀況連連
不過我們仍不忘飲酒作樂
Fotografia 10.jpg

星期二交完小組作業後
馬上得面對essay
心情整個就無法高興起來
一旦打開word,手放上鍵盤
我沉默是金的美德馬上上身
arghhhhhh
我這麼靠腰總共要寫也不過2000字
但對我來說卻是天文數字
我寫作手感已不復從前阿
2000字的essay蕭老師看到這裡
心裡一定馬上OS 'ㄑㄩㄝˋ! 才2000字就這麼哀哀叫,我半小時就搞定了'
*蕭老師好好用喔,我的網誌好愛reference她

不過今天終於寫完了
沒有essay真是一身輕
好˙歡˙樂~
我可以盡情收看CSI卻不用感到還有事情沒做完的壓力
partyyyy and vacayyyyy

本週還有一個highlight
為之前不順的日子帶來一點歡樂
我們之前抽獎竟然抽到法國品牌Le Creuset的鍋組
昨天送來了!!!!!
CIMG7594-1.jpg
很漂亮的深紅色
即便擺著也好好看哪!
它們不只好看好用也很實在
非常的重
到時要不要扛回台灣應該非常苦惱。
不過還是好開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n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