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91.jpg
前篇有講到我去V&A (Victoria & Albert Museum) 化妝
這是我們當晚用掉的假睫毛的一角
對面的桌上也推滿的差不多的量
應該有1~200副吧,我想。
好想把他們拿回家自己用喔..

IMG_5190.jpg
LCF今年主題放在頭髮
在學校有個hair的展覽
在V&A也辦了一個講座
邀請業界人士來演講
我沒去聽就是了
那晚上的活動就是放在假睫毛
畢竟它符合hair,又可以即興創作,不花太多時間
當晚只要在V&A,而且又經過那邊
都可以進來讓我們化妝
不管是可以走出門的妝,還是要登台的妝都可以
免費讓你ㄟ回一副假睫毛喔

IMG_5154.jpg
當週的課程就是玩假睫毛
看你可以怎麼應用它
這是老師的作品
很棒阿
其實看老師化妝
之後要再畫出相同的東西
還蠻很困難
要有很專注的觀察力
加上很多很多的練習(老話一句)
在秀場上也是這樣
主導的彩妝師示範後
其他的人就要畫出一樣的妝容
不要挑在這種時候硬要發揮自己的創意
畢竟一場秀裡,總不能看到10種不同的妝吧?!
IMG_5170.jpg
這是我的成果
當時其實有種不知道在化什麼的感覺
化到不知道要在哪收手
不過現在看好像又沒那麼糟
對於假睫毛的定義要再放廣一點
不一定只能順著睫毛放而已
有些班上同學的成果好abstract,又很強烈
我好喜歡!
每每化妝,我都會覺得視覺效果不夠強
我需要更多的input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n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