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現在
我都還沒給你們看過我到底上課都在做什麼
不想說 因為
1. lazy bone
2. 去年度很鳥

不過現在總算有點像樣
所以來分享一下
看看我們上課到底都怎麼整同學
Kenny and I 但Kenny卻非常適合。 外國人的臉真的很適合莫名奇妙的妝喔 墊肩也是老師用的,哈。

新年度新老師Lucy,我很喜歡她!
新的老師,好喜歡。
一直都有笑容
很熱愛他的工作

然後是我自認為不可多得的好馬尾
馬尾是最基本的髮型,卻也是最難的
要綁得扎實,光滑,又不鬆弛
需要一些些造型品加上很多很多的練習
but I did it!! Woo hoo!!!
我完美的馬尾阿!!!!

馬尾後的應用包包頭
'chignon' is what they call it
用髮夾做裝飾,很有效果也很迅速。

現在大概知道我都在幹麻
不過這門課一星期也才一天
很少我要很珍惜
課程內容真的有比第一年好
但現在只是開始
who knows if it will last.
Let's wait and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n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